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第七届“健康中国”书法美术作品展览项目采购公告
添加时间:2022-09-28 15:53:19作者:来源: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拟开展“喜迎二十大”第七届“健康中国”书法美术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根据中心制度要求,向社会公开邀请相关企业参与项目采购。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举办“喜迎二十大”第七届“健康中国”书法美术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旨在通过书法、美术创作的艺术形式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1.“健康中国”书法美术作品的整体策划和相关执行,包括展览的视觉设计、H5设计,展板(无缝)、灯具线材LED射灯含定时器)、主题板的制作与运输搭建。

2.参展作品(150幅左右)进行统一装裱

3.为所有获奖、参展作品进行拍照。

4.在中心进行评审后,为获奖作品设计制作证书,并寄给参赛者

三、资质要求

参与项目采购的企业须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采购资格。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

                                    2022927





关键字:
上一篇:关于拍摄“党建引领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系列专题片的通知 
下一篇: 中心关于启动妇幼健康科普视频课件制作服务采购的公告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留 言 板※ ※版权声明


  • 国家健康产业网       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             本站已申请法律保护◎严禁盗版或抄袭本站    监督电话:010-52893987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8号紫金园B座5层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40538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