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建设
赵乐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添加时间:2013-09-03 02:26:32作者:来源: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记者江琳)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严格要求,切实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真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赵乐际指出,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要认清肩负的重要责任,增强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企业特点,自己主动找,敞开大门听,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真正把问题找准查实。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整风精神,触及思想灵魂。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经营管理、资产处置、招标采购、三公经费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督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严格把关。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办好企业的重要契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党组(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10家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关键字:
上一篇: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正式实施  
下一篇:赵乐际: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留 言 板※ ※版权声明


  • 国家健康产业网       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             本站已申请法律保护◎严禁盗版或抄袭本站    监督电话:010-52893987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8号紫金园B座5层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40538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