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教育培训
全国眼诊技师技能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添加时间:2018-09-06 08:26:05作者:来源:

          观眼诊病,俗称眼诊。是中医望诊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医书云:望而知之谓为神,可见望诊在中医诊断中的重要作用。
  目前从事中医临床及营养、保健品营销的人员大多为了求一技能,提高自身素质,或为了更好地协调人际关系,拓展营销市场,而选择了中医望诊中的——手诊,然而学过的人都知道,学会手诊并非一朝一夕之事,要靠其长时间的学习和实践方易掌握。而且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学者来说,手诊的准确率并不很高,这为广大爱好者带来了遗憾。
  为了更好地将祖国中医优秀的诊断技术发扬光大,提高广大从业者及爱好者的技能水平,多一技傍身!全民健康人才培养工程启动“全国眼诊技师技能培训项目”。计划在三年内为国家培养3—5万名眼诊技师。并邀请著名眼诊专家、专家委员会常委、世界创新医学科学院副院长燕泓杰教授为首席讲师,亲自传授其独特的观眼诊病技术。
  通过两天的讲座学习,无论有无基础者均可掌握眼诊之精髓,人人都可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对各种慢性疾病可做出较为准确的判断,尤其颈椎疾病的诊断准确率可达85%以上,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眼诊技师。
  本班内容实在是从事中医临床,尤其是从事营养、保健品营销工作人员的必修课程!
    结业经考核合格颁发《全民健康人才专业技能测评证书》。作为持证者学习此项技能考核合格的依据。也可做为持证者今后从事行业相关工作的参考依据。
  师资简介:燕泓杰,男,中医学副主任医师、执业医师;专家委员会常委、世界创新医学科学院副院长、教授。燕教授自2004年首次受国家卫生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康复保健师培训班的邀请,倾囊传授其师传的特色眼诊技术,现已先后为国家培养了数百名眼诊技师,快速准确的效果引起极大轰动!燕教授以其质朴的语言,精湛的技术和毫无保留的作风博得了广大学员的深深赞誉!

关键字:
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中医康复理疗师招生简章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留 言 板※ ※版权声明


  • 国家健康产业网       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             本站已申请法律保护◎严禁盗版或抄袭本站    监督电话:010-52893987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8号紫金园B座5层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40538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