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健康论坛
天狮好时代:大健康产业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
添加时间:2013-02-28 08:33:53作者:来源:

    2011年天津两会期间,人民网天津视窗专访了天津市政协委员、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

  
  李金元说,对今年的政协报告感触很深,天津市政协对市政府未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尤其在科技创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民计民生方面将提供很大的帮助。

  李金元介绍,天狮集团蓬勃发展的16年间,赶上了好时代、好时期。现在,天狮集团已成为一家涉足生物技术、教育、零售、旅游、金融、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集团创新研发的产品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不仅提供了健康服务和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中华民族的养生文化也在通过天狮集团向世界传播,mm

  令李金元自豪的是,他倡导的大健康产业已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李金元说,为实现大健康产业的企业愿景,天狮集团经过多年的规划,投资建设了泰济生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李金元介绍,“泰济生”拥有当今世界最新、最领先、最高端的体检、康复、美容等设备。这些设备安全可靠、环保、人性化、无副作用,可以检测出人体器官早期的各种微小变化,能预测出人体未来2-3年内可能发生的病变,从而使人们对病情早发现、早治疗、终身不留遗憾。同时,“泰济生”坐落于天津、面向全球,通过整合营销,把全球的旅游、教育、研讨、培训、康复医疗,都聚集于此,让世界了解天狮的同时也更多的了解天津。

  李金元谈到,“泰济生”在人才方面老中青三代结合,聚集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医学专家。目前,达到院士级别的就有十多位,中国国医大师28位,通过“泰济生”这个平台,使这些专家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在访谈中,李金元说,“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主要靠教育,我热衷于教育。所以在天狮未来的发展版图上,兴办教育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兴办一所国际化大学”的规划蓝图在李金元的的心中越来越清晰,他说,这所大学规划占地面积达3.2平方公里,建筑面积将达到210多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3万人。这所国际性的大学将设立20多个学院及相关120多个专业。“在这里,我们将与世界一流大学高位对接,通过引进学术带头人和引进世界上先进的教学理念、教育模式与管理模式,通过这样一所大学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一流人才。

  作为天狮集团的总裁,李金元始终秉承“来源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经营理念,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用于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的财物累计超过15亿元,平均每年近1亿元。2010年,天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予天狮集团首善志愿者团队服务基地。李金元表示,“天狮集团之所以能够发展得这样好,最要感谢党和国家,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民营企业的发展、没有各级政府为天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天狮集团也不可能发展。吃水不忘挖井人,天狮集团愿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特大喜讯:刚接到公司的消息:十一届人大会议圆满结束,天狮的每一位经销商们都感到无比的兴奋,天狮集团有限公司有三大项目纳入了国家“十二五规划”之中:《大建康产业链》

具体项目:A :天狮泰济生建康管理中心 B:天狮大学城 C:天狮研发中心

天狮短短十五年的历程开发了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10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有5万家专卖店、直销人数达到2千万人

关键字:
上一篇:铜川市健康产业园概念规划方案评选会召开 
下一篇: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留 言 板※ ※版权声明


  • 国家健康产业网       全民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             本站已申请法律保护◎严禁盗版或抄袭本站    监督电话:010-52893987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8号紫金园B座5层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4053816号-4